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女神们!

现在我一定要分享我的心情!!!
实在是BEH TAHAN了~~
为什么他们会那么靓女的??
我的妈丫
如果他们出现在我眼前
我肯定什么都不管了的啦><
首先当然是我的最爱啦~~
对啦
就是她
Hebe田馥甄

那种无可奈何的魅力
我也不懂怎么形容啦
总之我就是喜欢这样的她啦
为她疯狂啦!
魅力指数:爆灯!!



我要她的专辑T.T


其二
Charlene蔡卓妍
女人味够力
她有很可爱的一面
也有很女人味的一面
也让我为她疯狂
你看看下面那张照片
哇老
被她那有神的眼睛吸引去了><



接下来就是高高的钟嘉欣
最近看回家好月圆

看到她哭的那几场戏
看到我都想哭咯
超想抱着她的说
哈哈
我变态了
变态了
熟女中的美美女



再来再来
这是我最近发觉的
就是Hishiko吴佩其
(大包哥哥的前女友)
她的那坏坏的感觉
超赞的
她有酷酷的纹身
爱玩
感秀
她有去夜店
她就是有play girl的感觉
让我迷上她就是这些原因
很有自我风格的她
金视奖那天的造型很美咯
可惜找不到她当天的独照
她改变了很多
越来越有女人味了!
爱爱爱!!!






还有还有
罗忆诗
她就是个才女嘛
人美声甜
她的歌也是很好听的咯
可惜就是还没扬名海外
不然就铁定红了啦
哈哈(我觉得啦)
很喜欢看她在舞台上表演
很有魅力
喜欢她那把很甜美动听的歌声
赞!





再来再来
吴天瑜
第一次看她的戏是情牵南苑
觉得她也是很sok的啦
身材很好
看过就知道了
哈哈
也是很有女人味的
喜欢看她演戏
因为她美咯
哈哈
当然也要演得好啦
期待她下一部戏的演出



金视奖当天穿到超低
有身材到~~


我发觉原来我有蛮多女神的叻
哈哈
有些只是偶尔看看她们的照片
但是有些就。。
当然抵挡不住她们的魅力咯!
田馥甄爱死你了

哇哈哈
我要拥有她的专辑~~~!!!
希望有人会送我(慢慢等啦==)
我就是喜欢有女人味带点颓废有很不屑的眼神串串感觉的女生
(重点:不是拉拉)
酷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