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中秋节快乐

首先
中秋节快乐=)
当自己越长越大的时候
中秋节在自己的心目中越来越不重要
因为小时候中秋节就是玩
长大了都不玩了
所以就变得不重要
哈哈
吃下月饼就算了


第二
分手前什么都真
分手后什么都假
刚分手不久
又跟别人在一起了
以前又酱爱前女友
分手了一下
就放开了

就是那么的现实
那么的残酷
都不懂是真
还是假
不过
最重要你开心咯
对不对?
别人管不了什么的吧


第三
明天就考试了
预考
蛮重要的
虽然不是重头戏
不过还是要考好好的
所以
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成绩好像天使般的脸孔,魔鬼般的身材一样好
加油吧^^


第四
昨天跟应光&四方小子讲心事
就是关于我
我呢
知道自己直肠直肚
说话就是直
不会转弯
一针见血
所以我身边的朋友每天都给我hurt到不像样
习惯了的朋友
不会怎样
因为他们知道我是酱的了
听了就算了的
接收不到的呢
就不喜欢我咯
不爽我咯
还能怎样?
哈哈
我也不懂我做么酱
要改啊
也希望的
可是我每天都想到同一样东西
真正的朋友不会看你的缺点
只会欣赏你的优点
和包容你的缺点
只能说我固执
哈哈
不会改的啦
我这种人哪里会改的
每天被我hurt的朋友
在这里要跟你们道歉
对不起
请包容我这位hurt人大王
不认识我的朋友
要跟我做朋友
先声明
要有心里准备
免得被我hurt到进医院
哈哈
我会尽量少Hurt点的啦
对不起T_____________T
也谢谢每一位真诚的朋友包容我
谢谢
感动T________________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