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田馥甄♥


我知道为什么我会说那女生很有魅力了
刚刚看到hebe的照片
觉得那女生有hebe的感觉
那种野蛮女生的感觉更是吸引了我
在我心目中就是美咯
哈哈
虽然他们都说不美
那女生有
莫名的吸引力就是了
我也不懂怎样形容那种感觉啦
就如照片中的那种有点
冷死+潇洒+颓废的感觉
总之就吸引到我咯
不过当然是我的
女神更加吸引到我啦^^
就是
田馥甄
哇哈哈
爱死她xD
新专辑出来啦
很棒啦
看到她的样子真想她在我眼前出现咯
出道越久就越美
真的顶不顺咯>< 希望她专辑大卖啦 有机会一定要去见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