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旧病复发


好无奈啊
肚子又涨风了
本来好了的
可是现在又来了
很困扰咯
害到我的肚子大大
好像啤酒肚叻
本来瘦瘦的我
看到我的肚子这样我都心痛
不过我应该欣慰的是
我是肚子胀风而不是肥
哈哈
很鬼不爽啦喂
怎样可以彻彻底底的去风?
救救我><


接下来就讲讲放假的计划
首先妈妈不在家一个礼拜
正常来讲我是可以疯掉了的啦
因为我这种人当妈妈好像kakak一样的
不过我当然爱我的妈妈的啦
苦恼的事情来的
做家务事
没办法
谁叫我是大女儿
被逼的咯
算啦
我要成为吃苦耐劳的女强人
哇哈哈
开玩笑
做到再算
接下来我们有个group study计划
进行长达2个礼拜
就在家喻户晓的麦当当=)
星期1-5
跟读书没什么分别
早上7点跑步
然后吃早餐
然后就在麦当当呆到12点酱
就是为了温习功课啦
绝对不是去玩玩的咯
多勤劳啊
要考试了
没办法

所以大家去麦当当看到我们这几条5L的水
不要感到惊讶咯
哈哈

星期一是啊祖的生日
她约我去唱k
可是我没有现金=(
然后跟她班的人一起唱喔
又不认识
3不识7
很奇怪叻
重点是我早上有group study到12点
下午补习
就算group study可以推掉
可是谁载我回家才可以的?

烦恼叻
我知道她想我去
可是。。
所以我得想下看怎样才行><
给我点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