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妈妈回来了



刚刚在开心的blog看到那些公仔很可爱
哈哈
很喜欢咯
尤其是我的那个
超喜欢
很像我
妈妈刚刚从新加坡回来了
竟然漏了一包衣服在巴士上
原因是赶着下车==
扎到
她说她用了马币整千块
都不懂他买什么东东
只是看到有巧克力
其实在马来西亚都可以买得到的吧
只是包装不一样
然后便宜一点
还有快熟面“出前一丁”
妈妈说那里才块多钱罢了
也就是马币Rm3.00酱
可是在马来西亚买要RM7.00酱
果然便宜
因为是新加坡出产的
还有包包给妹妹
还有衣服给爸爸/哥哥
可是没有买东西给我
原因是不懂买什么
然后买了回来我也未必会穿
哈哈
因为妈妈总是买我不穿的衣服
有件t-shirt
我还穿得下
所以就我穿
还蛮喜欢
布质蛮好的
哈哈
特别^^
然后还有买很多钥匙圈
全部都有那个狮子头的==
我妈妈还有坐那个摩天轮
新币30块
哇老
那个摩天轮用金坐垫的啊?
酱贵
幸好我表姐请妈妈坐的
妈妈回来真好
害我整个礼拜变了好像妈妈酱
不对
应该是“阿四”(工人)才对
做这个做那个
不过我也心甘情愿做的啦
哈哈
我几乖下的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