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杂篇

今天很不爽下咯
又要早去补习
原因是我父母要去柔佛
哥哥又要去考试
后果我就是受害者咯
然后妈妈一直吹我
我刚去剪头发回来就要出门了
哇老
超不爽一下
又热喔
火气都上来
然后我1点半去麦当当
原因是太早了
就去买冰淇淋吃
怎么知道好多人下咯
排队排了25分钟
就为了那杯冰淇淋==
买了走路去补习
够力晒==
到那里才2点
就跟老师吹水
然后补习
补完了又没人载我回
原因父母去了柔佛
哥哥还没考完试
后果我再次是受害者==
然后就叫基带我去倩的家
每次去到她家就是找东西吃
因为她家就像免费杂货店
应有尽有
她妈妈买到东西多多可是却没有吃的
是不是很好笑?
还很浪费
东西放到丢的那种
家里穷到没饭吃的人是不是很想打她叻?
没办法
人家就是好命点
哈哈
然后就吃云吞面
她妈外面买回来的
放在冰箱里
拿去微波炉丁就可以吃了的
然后吃了就炸鸡跟香肠吃
我炸的叻
哈哈
超搞笑的场面
基把鸡丢进去的时候吓到我咯
其实他还没丢的是有块鸡自己跳了下去
其实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炸东西
煎东西之前还试过
炸真的第一次
前提先告诉大家
我是“进不得厨房,出得厅堂的”
哈哈
最后大功告成
就开餐啦~~~
都有炸熟啦
蛮好吃的说xD
算是成功的啦
有成就感叻
吃完了就麻烦倩收拾残局
哈哈
谢谢你啦^^
6点10分就冲上去cp7
等哥哥载我回家


剪了头发
很普通的一粒头
有点短
因为我想留长点
做英国仔
哈哈
刚看到我ex的照片也是剪了头发
想当年我最爱的长发
她竟然剪了喔
OMG
够力不好看咯
懂我在讲谁的人可以去看一看的
我接受不到咯
给我的感觉就是
她变丑了
(莫怪我太直接)
不是因为我不爱她了的关系啦
我爱她的那个时候她比较美xD
然后我也看到另一个女生的照片
她是有段时期让我联想到她是我的ex的女生
打篮球认识的
哈哈
超可爱的说
矮矮的
反而我看到她越变越漂亮了^^
sok到


话说
我的初恋情人找回我了
我好像有说过是吧?
哈哈
不过她只是爽爽找我谈天罢了咯
最近我都很少跟别人信息了
自从单身以后
电话一天不会响几次的
我也不会找人信息
因为习惯
而且都忙着读书
想回以前
电话一分钟不响都觉得浑身不自在
可是现在3天不响都不是问题了
哈哈


好累的一天吖
我要在面子书和四方小子分手了
不要问为什么
因为她本来就不是我的女友
不过怎么说都有感情了
突然改变我们的关系有点伤心tim
哈哈
搞笑下的
晚安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