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September 6, 2010

繁忙的一天

7早8早爬起身
去做晨运
四方小子,光光,美灵,志濠,康康和荣达
跑完了齐齐去麦当当
目的就是温书
可是被康康耽误了点时间
原因就是他的“终身大事”
他要搞惊喜喔
给她女友的
不懂为什么他们2个的感情怪怪的
康康啊
何必那么执着叻?
算啦
他喜欢就好==
然后我们就温习bukit kepong
我竟然把整个故事一个一个讲他们听==
喉咙就来爆咯
终于讲完故事了
然后就去唱k

喉咙真的爆得
今天阿祖生日
就陪她唱k
还有嘉媚
3条水罢了
真的唱到我喉咙都爆==
现在喉咙在
可是还是唱不够咯
还有歌没唱到
哈哈
没关系
下次唱
然后嘉媚还有下一场
跟她的朋友唱==
然后我就陪祖去买东西
3点多回家
下雨了
就收衣那些咯
然后去补习
超累的
上科学的时候
一直打瞌睡
要睡
因为那些课我在特攻队听过了
当然打瞌睡咯
哈哈
上历史的时候就很专心
虽然还是累啦
可是不懂做么酱专心
因为本人想读好我的历史嘛
之前都没有什么听课那些
现在才开始努力咯
明天就是咏康的“大件事了”
希望他可以成功啦
加上我们的帮忙
肯定perfect的
加油^^
还有最后加上一句
阿祖,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