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帅与不帅



帅与不帅只是一线之差
一个人帅
就肯定很帅了的
不过可能他有隐藏的缺点
大家看不到
因为只看到他帅的那一面
可是有些人帅又帅不完
就证明他不是很帅咯
哦给型的帅
缺点应该会不多吧
呵呵
帅也未必没烦恼
烦太多人喜欢
烦被人家批是花心男
烦怕被女生骗
就是烦嘛


不帅=样衰?
其实可以这么说吧
因为都只是一线之差
不帅可是有钱
那你说他帅不帅?
我看全都是关于个人的眼光
不帅也有烦恼
烦喜欢的人嫌自己丑
烦给人家说坏话
烦给人家说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

那哦给型的呢?
就样样都哦给吗?
我也不知道
像我的话
我会羡慕人家帅
羡慕人家有钱
羡慕人家有个美美的女友
也就=烦


那我是属于什么型呢?
有时觉得自己蛮好看的
有时觉得自己很样衰
有时觉得自己有点可爱(可怜没人爱==)
啊啊啊啊~~
你们觉得我是什么型呢?


人生就像自己拍的每一张照片
有自然的,不自然的
美的,丑的
像自己的,不像自己的
搞笑的,忧郁的
拍的每一张照片都是自己选择的pose
人生也一样
走的每一条路都是自己所选择的
照片丑的,不喜欢的可是删除
可是人生呢?
选择了的路,就不能往后退了
不过我们可以重新拍过一张美的照片=)
失败不算什么
因为前面的路会更明亮
因为受过挫折的人
懂的越多
那就会变得更成熟
所以帅与不帅是其次
未来成不成功才是重点
应该是酱吧?
哈哈
追求完美,努力变帅点吧各位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