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除了预考还是预考

回家的感觉真好
终于有时间来更新啦~~
都是考试惹得祸
逼我去爱上它
它叫我放弃我的网络情人
哪里可以
所以我现在站时远离它
回到我的网络身边
哈哈


先讲讲今天
今天考道德
人们没有道德所以要考道德?
考了也是没有道德的啦
就像我酱
哪里一fatt看到我有道德的?
LOL
然后考华语
试卷一
就是写作文咯
“我终于原谅他了”
每次考华语我都会选这种题目的
因为好让我可以发挥我的感情世界
其他的要我写肯定写到一塌糊涂
今天是我写作文写最长也是最久的一次
平时很快就写完了
不懂做么这次酱有灵感
不过感觉上有点不对题目
不是完全离题
可是就是不完全有写到那题目要的东西
随便啦
都考了@@



我发觉我收到的贴士都不是假的
都是100%correct的叻
夸张咯
都不懂那么贴士怎样来的
准到不能再准
如果spm也有就好了
哈哈
那就不用辛苦大家读到那么辛苦
我当然就是死读那些贴士的东西啦
所以都算会做咯
还做到爽爽酱xD
课室又冷
不爽都不行啦


明天考add maths
讨厌了的咯
都不懂会拿多少分
希望我会做一半的题目啦
那样就安全了=)
大家一起加油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