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first day of exam

考试了
考试了
考试前收到很多tips
而且还是都的哦
那我们为什么要考试叻?
我们都懂考什么了
考来有用吗?
另一种说法
有tips是好的
可是缩小我们的温习范围
然后成绩不用那么烂
是好事来的
哈哈
所以我们国家才会有那么多假状元xp
正如作弊也是一样
考试作弊
考来做么?
好过不要考
另一种看法
作弊多了
以后真正考试就会了的啦
因为作弊作到把那些东西都背起来了=x
不过本人还是不管
造样作弊xD
不过这次考试没有作弊啦
因为我看重这次的考试
是时候要测试下自己的水准
来证明之前的作弊有没有效
哈哈


我们换了班
原因就是要考试嘛
老师讲给我们舒服点的环境
因为我们班多人
换了去新的电脑室
是真的大很多
而且还有冷气2架
不好的就是要自己搬桌椅下去
够力
全部人就自己搬自己的进去咯
今天进班考试
哇老
超冷的咯
还以为会很热因为只开一架冷气
怎么知道冷到我鸡皮站起来跟我示威
全部人考试的时候都把身子卷成一粒
太冷了
幸好没有冷到我手又僵硬头脑又僵硬
不然就惨了
明天肯定要带冷衣去才行


在做Bm2的时候
我做到超爽
哈哈
原因是我有读书
我会做
哈哈
第一次那么有满足感把整张纸克服了
完完全全的做完
×不要再说本人聪明了,最讨厌听到这种话×
或许你觉得我聪明,可是我觉得很讽刺咯
不过如果我说我自己不聪明,你觉得更加讽刺咯
对不对?
酱我不笨也不聪明总可以了吧?
皆大欢喜
哈哈
我真的不聪明啦=(
我也是要像普通人一样很努力的
明天考英文
虽然比国语少东西读
可是会比国语有更多写不出的东西
继续加油吧
还有都可以做到了!
GOD BLESS YOU=)




23 Sept 2010
ah yau~!

happy birthday ah
grow older liao oh
sang sang seng seng ah
i love you=*
C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