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Danny One

今天本来是不想去学校的
犹豫了很久
可是最后还是去了
哈哈
什么课都没有上==
然后下课决定了一大班一起P
从后门爬

我没有爬过咯
想当年还有个大大个的沟渠洞给我们钻过去
今天是要爬墙
够紧张的说
然后天聪回家拿车载我们去麦当当
然后倩倩跟小蛋来了
倩还请我吃spicy chicken mc deluxe
谢谢吖
酱就省回一餐了
哈哈
然后就去jusco
特地去看康康的女朋友
紫盈载我,伟立,四方小子和基
然后紫盈又特地载康康过来
看完了就去R20
看到一个靓女
其实不是很美啦
可是有一种很大的魅力吸引到我
她的样子又lclc酱
很sok咯
还打算跟她拿号码
哈哈
可是我生人不生胆的啦
就叫康康出马
因为他是经验丰富的高手
然后我们就走回去咯
看下衣服
然后突然康就拿了
很快手脚咯
哈哈
爽了咯我
可是她好像给假的号码
因为信息说她是男的
再不然就真的是她的号码可是她骗我咯
算啦
gap到爽就好了咯
过后又去麦当当(jusco的)
叫了一杯可乐5个人喝
哈哈
炸到咯
等康陪他女友
然后就回了
去给parking card钱的时候
经过star bucks
突然我就看到里面有个人很像温力铭
然后他们就说是咯是咯
很像
然后我们就一直站在外面怀疑
哈哈
真的很像的咯
站在外面很久了
不懂要不要进去问是不是他
然后康就走进去问
“你是不是温力铭?”
“不是,我是张栋梁”
哈哈
就代表那真的是他了
然后全部冲进去找他拍照
周围的人都看着我们
那时候的我们超high的咯
一个一个轮流拍
哈哈

康跟Danny


我跟Danny
很丑咯!!!唉)


四方小子跟Danny
当时的她笑到傻了


基跟Danny
最美了的咯


紫盈跟Danny


伟立跟Danny


我们真的有爽到咯
本来要拿签名的
可是他说签名没有意思
所以只跟他拍照咯
然后就回家了
肚子好饱哦
下午在麦当当吃了太多东西了
肚子还有风
现在肚子好圆
唉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