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October 5, 2010

这几天

很够力懒惰更新咯
昨天跟紫盈&康康去LM
我的目地是买专辑
可是到最后还是没买到
原因是因为我的矛盾造成的
看到那个专辑没有MV就不想买了
可是又有赠品喔
因为是预购版的就没有MV
只是有附加她生日会的影片酱子
然后又看过老豆买的
里面没什么她照片的
看到头罢了
算啦
等她出升级版
然后我肯定会去买的
不过也有可能这个预购版的我也会买啦
再看情况吧


星期五
考完试了
放学了
到篮球场打球咯
久违了我亲爱的篮球!
跟祖,嘉媚,peter,和几个不认识的人打
很搞笑咯
啊专一直大大力丢球给嘉媚
然后打到嘉媚的
哈哈
她跟我讲很痛xD
笑死我们
然后啊专一要传球给她
她就喊“不要酱大力”
很吵就对了
打完了Peter载我去jusco
在车上听到他讲他的事情
让我觉得他还蛮有理想
至少他想过他毕业了要买什么买什么
会努力赚钱
比他的朋友来得好吧
一个人独自在jusco
买我要的东西
还买了巧克力奖励自己
蛮好吃的
Cadbury Bournville新出的
好吃了
dark chocolate
那时Kyxin生日伟立送过的
我也吃过
这次是第二次咯
还有Hazel nut , fruit nuts 和almond口味的
下次再买



星期日
去了应光家
今天玩的时间很多
然后用美灵的besta查名字的意思
我的名字查不到
Pacy(美灵)=快速的
Jordan(应光)=尿壶
Gary(荣达)=猎犬
Jack(涌辉)=仆人
Mark(天聪)=污点
Square(婉柔)=被收买
哈哈
光这几个名字已经笑到我们肚子痛了
总之今天很少读到书
大部分时间都在谈天
很开心下



星期二
今天在班一直玩
本来是要读书的
因为今天没考试
本来就要在班温习的咯
怎么知道
一直玩
玩过瘾了
还拍了很多很多照片
哈哈
废到要死
我们班真的够力癫
哈哈
不过以后这些都会是怀念的回忆
所以现在会好好珍惜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