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October 25, 2010

Graduation day

今天是大日子
毕业典礼
大不大?
5点半就起身了
本来不用那么早的
原因就是要去敏慧家打扮美美下吗
哈哈
天聪一起
然后7点到学校
好多人
全部都帅帅美美
可是还是看到一些很胃的人==
然后全部就上巴士出发
到哪里都差不多9点了
纸上还写八点半开始哇==
那些大人物致词完了
颁奖
哈哈
还可以穿毕业袍
人生第一次
还以为要等到上大学才有机会穿的
不过现在就可以了
不过要国语及格才能穿了
就很像靠大学文凭要及格一样咯

有爽到咯
哈哈
不过很大件


3个高材生在这里
看到吗?xD


颁完奖了就吃东西
还以为真的有那种高级的buffet吃的
怎么知道也是食堂人煮的
只是丰富一点罢了
不过也算还可以啦
至少不会吃不饱咯
过后当然就是拍照黄金时刻
到处去跟人家乱拍照
哈哈
因为今天每个人都帅帅美美
讲真的
这真的是我最帅的一天

这就是我
哈哈
我知道你要讲什么
shhhhhh..XD


我跟kyxin
她说我这张好看哇


我很喜欢这张
很杀咯
不懂做么我会配合他==


好朋友们
全部都很开心咯
哈哈
我站在中间很像大明星酱xD(自恋)


上次运动会跟他拍照
现在又跟他拍照
这就是本笑声音最可爱的副校长==


真的拍了很多照片
我相信有玩面子书的人都能看到
现在整个面子书都爆满了我们学校的照片
哈哈
超夸张的
每个人都拍了上百张
如果要看就上我的面子书去看吧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322035&id=800082836
不好意思^^"

别的班级都有弄video当天播放
很可惜我们的video赶不及弄好
要不然可定很好笑
因为都是我们小时候的照片
遗憾啊
我最喜欢就是pintar班的video
慧婷弄的
我看到很感动叻
他们整班人在看的时候一直笑
然后我就觉得很感动咯
可能就是那种在一起的欢乐吧
jujur班的也不错
君汉出名了咯
哈哈
然后还有一些表演咯
最后还有幸运抽奖
每个人都有一本书
角落有号码的
抽中了有一本note book
然后也有抽桌子的号码
我们是17
抽中了耶
我们班抽中了2个礼篮
超开心的
我们班是当天抽到最多礼物的咯
5Luhur=5Lucky
哈哈


过后就完毕啦
回到学校差不多1点半
全部人都有下一场
就是去shopping
不过有些人也是回家咯
前面3班去ts
我们去LM
很显下
本来讲去station 1
可是不懂做么去“又一城
哇佬
那边的服务态度直头是“一流
我简直就是想拿钱丢给他
当然我没有做到
因为我不是有钱人
哈哈
6点回到家
7点躺在床上好像死尸那样了

累><
超memorable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