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October 11, 2010

开心的周末

Saturday
今天是婷婷的生日
生日快乐~~
她约了我们去返屋企(Fun Ok)庆祝
很多人咯
全部16个
然后就点餐吃
我叫了鸡扒
蛮好吃的
然后叻
寸荣坐我隔壁
他们就叫他让位喔==
叫他给楹楹坐
哇老
不要我
我怕她对我怎样的叻
她是变态狂xD
不过最后在我阻止下当然没有坐到
感觉上她很像恐怖份子
哈哈
没有啦
其实还好
只是热情一些咯=x
吃饱了就拍照拍照拍照
然后就看到光的女神还有她的朋友
原来均均也在那边喔
我竟然经过没看到
因为我没注意嘛
然后她走过来和我谈天
都是她问我东西我答咯
哈哈
我不懂要说什么
过后继续完
玩truth or dare

刺激下的
哈哈
问那些怪怪的问题
很搞笑咯
哈哈
本来只是我们玩的
没有参那几个女生
过后全部人一起玩
而且
只能大冒险(dare)
刺激到
看到很多精彩画面
型咯!
然后又拍打合照
可是照片不再本人这里=(
可惜
下次有机会再放吧
还是上面子书看看
接下来送上我所有的照片啦~~

我的“男”朋友xD


搞笑版。。哈哈



她就是那么呆的咯=)


开心的一笑
帅到


两个呆呆





Sunday
像往常一样
每个星期天
同样时间
同样地点
做同样的东西
就是在应光家温习==
今天温习account
7个人
多到
做老师给那份考卷都做了7小时
2小时半的东西做了7个小时
死没有
怎样考试?
然后我们7点半开始吃火锅
哈哈
谢谢应光
还有他妈妈
他全家啦
谢谢=)
真的很丰富咯
吃了差不多2个小时
饱到很够力
真的
想呕那种

丰富到~~


没有我在内。。哈哈


拍不到我==


杨妈妈&光


灵&柔


我碗料


完了~~


饭后甜点·~


不用怀疑
中秋节过了很久


我们这一班真的够力38


中秋节过了还可以玩灯笼


光仔


摆pose。。像什么?xD


手力发电的dynamo..很贵下的咯



告诉你们一件事
中秋节过了那么久
我们竟然很有胆量
不顾面子
提着灯笼走了半个cp7
哈哈
厉害吗?
我们是疯子
果然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