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给朋友们

我的成绩很好吗?

在旁人的眼里是很好
可是对我来说
那只是一般
或许你们觉得我要求高
可是我有那样的水准不是应该有更好的成绩吗?
看到我的数学
94分
(我绝对不是在炫耀)
对啊
很高啊
可是看到自己那些粗心大意的错误
真的很气下的咯
应该可是更高分了
应该是98分的咯
粗心的错误
add maths
竟然不及格
我还以为可以及格就好了的
没想到不及格咯==
38分
我都不懂那些题目明明会的为什么会做错
要不然及格就是必然的
算啦
其实已经算很好了吧



看到身边的朋友酱我真的很心痛
我不懂怎样可以帮到他们
该帮的也帮了
他们每次都羡慕我,佩服我成绩好
以为我很好受吗?
宁愿自己的质素是跟你们一样的
也不情愿我比你们好
看到你们个个在班上担心自己的国语不及格
我说过如果你们不及格不能去毕业典礼
那我也不去了
我是说到做到了
虽然50快很值得
我真的很希望你们的成绩像我这样
希望你们的成绩有所进步
我现在应该是担心自己的成绩的
可是现在我担心的是你们的成绩
你们的国语
你们的未来
国语是一切
也是你们的未来
看到你们失望的样子
我拿到再怎么高分我也开心不起来
因为我的心情已经被你们拉下去了
今天的数学
怎么你们可以考到那样?
明明假期都在努力了
怎么会这样?
我超心痛超气的
也不懂怎样好
只好靠美灵帮你们补救吧
有帮得上忙的地方
我肯定帮
大家一起加油^^
努力肯定可以换来好成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