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感情





我知道你已经顶我不顺
不过
我还是照样要post出来
哈哈xD
我至最爱
HEBE田馥甄

那海报是昨天啊祖拿给我的
哈哈
嘉媚e-pop那里拿出来的
爱死她了><


今天一大早就知道了一件事
就是某人跟某人分手了喔
然后某人还有了女朋友
我直头傻眼
也不奇怪啦其实
都不懂她们怎样拍拖的
比我更死tim
分了也不是件坏事
xD
衰啦我
不过原来是某人提出的
那还比较好点啦
酱才不会吃亏
哈哈
我有机会了咯xD
不要傻啦
开玩笑罢了



在班也知道了另一件事
就是其实康还是很想很想她的前女友
(请不要对号入座,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康的)
他会接受现在这个女友也只是因为她的要求
或许你们觉得康很欠扁
不过也不能完全怪他啦
他也不是讲对他现在的女友不好啊
再加上她很爱他
接受也不是件坏事吧
我觉得他很像当时的我
会很想念前女友也是难免的
怎么说都在一起那么久了
他告诉我说现在的感觉没像以前那么强烈
不会用种想为他疯狂做一件事情的感觉
对她只是敷衍了事
我觉得还好啦
至少她要求的他都会给到啊
虽然会不愿意去做可是他还是做了
希望他早日释怀
忘记过去,展望未来
我都挨过来了
他也是可以的啦
加油=)



偶尔,我还是会想起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