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疯狂一班

这里还有一些星期六毕业典礼的照片
Ikhwan相机里的

竟然偷拍我==
我很喜欢他的相机咯
专业相机来的
超级高清!!


这是我们拿了奖在台上要拍照的时候
如果你注意看的话
你可以看到我们3个的表情都很搞笑
哈哈


这就是我们的班级照啦~
全部人都很对不对?
美女也在里面啦^^


在厕所看到他们
biskuit还说我进错厕所了==
无言啦我
哈哈
去年的同班同学
跟他们很好玩的=)




还有些在班拍的照片
超搞笑的
那时候在考试
然后就拍大头照
够胃咯


接下来当然少不了我班的疯狂份子
习惯就好吧
哈哈


还有她
他们是不是很配??


喜欢这张
光光的
我隔壁那个总是那么无聊==


这张应该很久了
在旧班的时候
哈哈
傻傻的我们=)


5L虽然有很多风波
虽然每个人都时不时被别人说坏话
尤其是我说人家最多
我是在这方面是很一流的
我不否认啦=x
不过我还是很爱你们的
认识你们真的是一辈子修来的福
当然还有别班的朋友
amanah班
ceria班
pintar班
相处的时间不多了
一定要珍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