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大锅耶

今天又弄了单“大锅耶
我知道我“多懒耶
不过习惯就好
多事的啦我
不过最后我还是把事情搞定了
幸好咯
不然不懂要怎样跟康交代
不然给他恨我一辈子就不好啦(冒冷汗
希望他们经历了这件事感情会更稳定啦


明天就放假
印度人要过新年
星期二才上课
讲真的
能去学校的时间不多

就代表我们也要考试了
我害怕
我不是害怕考试
而是害怕面对可怕的社会
我不想离开我这一班朋友
不想认识新的朋友
商场都是假情假意
每个都为了自己的利益着想
恐怖><
不过我也没那么快踏入社会
我还要去国民服务
还要读大学
所以还比较放心点咯
很想永远呆在学校吖~


我发觉
很多人都羡慕我们班
说我们每次一大班朋友一起很开心
其实我看到别班的朋友也是很开心的啊
你们也是一大班朋友一起出街的
虽然我们在班上真的很够力癫
可是也没有到你们所谓的很好吧
我们的班也是有分帮派
哈哈
好像黑色会酱
可是我们都是暗地里讲坏话
只是差在没反面罢了咯
真的没有很好啦
不过我们就是真的很好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