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Fight for the future



终于有时间喘口气
读书读到我实在是太闷了
所以才会有那些照片的出现xD
为了考
状元
觉都没得好睡
一天平均才睡
5个小时
整个人简直就变了样
眼袋大了
黑眼圈深了
荷尔蒙也差不多失调了xD
真的很累很累
第一次那样的咯
谁叫我临时抱佛脚叻
活该的啦
大家都为了考试很努力
就是希望考出一片天

我也希望如此啦
都已经尽力去做了
现在就交给
命运
希望自己有多点的运气
信心越大,压力就越大
其实我对自己没有信心
可是又想做到
真的很矛盾的心情
我也不懂怎么去形容
每个老师对我的
期望都很高
不是我在炫耀些什么
而是我怕自己没有做到令老师们
失望
甚至
跌坏眼镜
哈哈
怕怕咯
尽力了尽力了
过了就算
现在就要准备下一些考试了
再继续向前冲
大家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