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PLKN

第一批的国民服务名单出炉了
很可惜
不是第一批
哈哈
可以去做工了
爽咯
等我赚够钱才去当兵啦
要不然新年哪里有新衣穿?
几爽下的
那考完试就要去找工了
圣诞节可能在新加坡过叻
本来打算去伟立家的平安夜的
可是我想应该没去了吧
迟点再确定
去新加坡我没有想过要去哪里玩
只是有种想去血拼的感觉
哈哈
找些大马没有的东西
然后买回来
希望有让我爱不释手的东西啦


田馥甄

她好像出音乐会的DVD
要去买要去买
一定要去买!!
上次的专辑不买就算了
这次如果有看到就一定要买
因为音乐会有很多她唱别人的歌
而且超有fu的
另类的fu
前几天梦见了她耶xD
在街上遇见她在血拼
不过身边有很多她的帮手跟着她啦
然后我就忘记了=x
哈哈
好笑的咯我
中毒太深了
就算你到老我也是会支持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