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全国关注事件




当你要放弃时
要记得你父母那么辛苦帮你养大都没有放弃过!
为什么你就要先放弃你自己?


最近最hot的话题
对了
就是他
那个帅帅的帅哥
不用讲也知道我在讲谁了吧
知道就好
他的举动
给了大家一个教训
可是也可能带领下一个青年做同样的事情
很难讲
他这样做也有他的目的吧
或许不是真的为情自杀
可是有谁又会知道事情真正的背后?
谜底又真的解答了吗?
不管怎样
这是他决定
我们也该尊重他
不应该责备他
他的理由,他的心情
不是我们所能够了解的
世上又有几个男生会像他那么痴情?
我们其实也应该称赞他
他对感情的那份执着
那份不是谁都会有的勇气
有些人连云霄飞车也不敢玩
可是他就可以做出这个举动
不过
为什么他不选择去坐云霄飞车代替跳楼呢?
玩够10次,100次
可是跳楼不能重玩
生命不能重来

朋友们
你们觉得你们很惨
可是为什么不想想
身边
会有更多人更惨
更可怜
他们有放弃吗?
那你们有什么资格放弃?
生命给了你们
免费给了你们
为什么不好好珍惜
好好填满你们生活的缺陷
选择做最坏的打算
不如想个办法解决
有些人不想死
可是却还是因一些意外死去了
如果可以
我相信他们愿意跟你们交换生命
让他们重生

我很伤心
我伤心这世上有很多很多人都不会想
就算是一个30,40岁的大人
也还是不会想
我不是说我自己很会想
不过至少我会珍惜现在拥有了
一个家庭
爸爸妈妈
朋友
亲人
生命
机会
食物
金钱
日常所需
大自然
这些都是我们所需要珍惜的
不过有几个人会真的珍惜这一切?
抚心自问
就连我也不能真的珍惜所有
大家开始学会,学懂
珍惜
这短短的2个字吧=)
with *kisses and hugs*
♥♥♥


pray for him
and also your vital lif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