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卷的就是帅

突然想到一样东西写
哈哈
就是想起
那天我给他们看一些
帅帅的男生的照片
都把他们
吓坏
先看看照片吧xD

这是
nick li-18
帅吧?可是还是带了娘味


这是他弟弟
mickey li-17


两兄弟都是那么的

不过弟弟比较可爱
真的
迷死不少少男少女啊
我要说吓死你们的事情了
他们是
卷的(也就是基的)
我会知道他们都是因为
永康
他们算是永康的朋友吧
真的不要对号如座
要不然你真的是猪扒)

再来
这是我2年前认识的吧?
之前有跟她谈过天
他是住在东海岸的
忘了是沙巴还是沙捞越
他是
华侨
不过是
回教
也是个
有钱仔
家超大@@

帅吧?
没错
“他”是女的
哈哈
睁大你的眼睛
Faddy-15


我是想告诉
卷的也不差
哈哈
好过某些贱男贱女
我可没说卷的世界里没有贱男女哦
真的不要对号入座><


不管男孩是女都好
请给予同性恋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