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August 1, 2010

恭喜恭喜

先来讲一下
某人跟某人拍拖了
当我知道的时候
以一个反应就是口开大大看着电脑的荧幕
呆掉
然后嘴巴念念有词的说“OMG OMG impossible"
哈哈
几惊讶一下的
他终于“大个仔”了
每次在班讲自己的初恋几珍贵几珍贵
最后也是拍拖了
还要是偷偷摸摸的
我也了解啦
给朋友们知道了
就是看死你的啦
不过我在这里祝你们幸福咯=)
虽然我在班每次都欺负你
不过我这次真的有点羡慕你了
不过你不要骄傲咯==
看到你们好像真的很幸福酱
毕竟是你的初恋+她的初恋嘛
而且还可以每天粘在一起喔
看到你们酱子hor
弄到我真的很想拍拖咯==
可惜我最近没有桃花运呐xD
虽然你的为人很龟毛啦
有时候也很烦
不过我相信你是一个好男人的=)
我酱信得过你你是不是要请我吃东西先?
希望她会珍惜你啦~
想想下你们两个也几配下的咯
两个傻傻的人走在一起
哈哈哈


今天我跟亲爱的柔柔去看戏
我还是第一次跟人家单独出街看戏叻==
你看我的第一次给了你了
不讲人家还以为我们约会tim==
我们看“人间喜剧
以为很好笑的
可是不是想像中那么好笑咯
有一点9不搭8的感觉
有好笑啦
可是不是很好笑咯
看完了我们就到处逛
她陪我看衣服
看来看去没有买==
然后想了很久
就坐在麦当当吹水吹了1粒钟多
几爽下的
我今天还很大方请她4块钱看戏
哈哈
这样就过了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