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补习,上课

昨天又去补特工队
add maths
那本练习
一课比一课厚
无言。。
今天的课说难不难说容易不容易
都是要靠脑筋会不会转的
有点晕的感觉
要怪就怪发明这些高数的人
又不发明一些
比较容易明白的格式
偏偏就是要那么有
“挑战性”
我怕自己忍不住把那份纸斯掉
哈哈
不会吧


今天星期六
还是要去
上课
因为学校补课
现在不去以后没得去了
这是我的想法
所以就有去学校咯
只有
我,基跟光
3个华人
2个印度人
其他都是马来人
总共
11个人==
厉害到
数学节老师
给我们做spm的书
那本书新新的
就是属于我们的啦
不用给钱

然后上akaun
老师给我们抄nota
然后教我们一些新的课
肯定有人会跟我借nota了的
哈哈
这是
100%的咯
过后下课
我们在食堂坐了超过半小时才进班
add maths老师没有骂喔
哈哈
然后她叫我们做书的练习
重点是我们没有买书
怎样做?
然后没有理
各自做各自的东西
今天我们3条水谈了很多关于
朋友的东西
慢不错的
不过我觉得自己每次讲的东西
都是一样的
跟不同的朋友
讲同一样那几个我对他们有意见的人的东西
不过讲了就算啦
都是朋友嘛=)
习惯就好
嘻嘻
去补习哝
下次再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