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August 26, 2010

恶魔要来了



昨天老豆载我下LM
P/S:不是真正的爸爸啦
哈哈
在那里做啊呆
反正在家也没有东西做啦
想出去走走
要不然看到那些书
想温习可是却不进脑
很什么的咯
pur 又买多一个手提电脑了
mac book pro
粉红色的
有钱到
不过有时候我觉得他们总是爱乱花钱
有钱就花有钱就买酱
不过还是他们喜欢开心就可以了咯
然后用她的mac book 上网
她的mouse很型咯
看到我都爱上了那个mouse
哈哈
在面子书看到菲律宾那个巴士案
心觉得很
为什么这个世界会这样的?
难道就不能每个人都单单纯纯的吗?
为什么总是会有那么多不幸的事情发生?
真的很恐怖
有时候不懂要怎样面对外面的世界
等妈咪还有pur他们放工了
就去eon那里喝茶
喝到差不多12点我才回到家
回到家就肚子痛
一定是那杯milo害的>< 还我12点半才能睡 累到 明天就放假了 放5天
所以就是星期3才回去学校上课
哈哈
其实星期一有读书的
只是我没有去咯
肯定是庆祝国庆日的啦
我不要变烧猪所以不要去比较好=p


有种不想放假的感觉
因为放假了
回去读书读多3天又再放假
然后2个星期后
恶魔就要向我招手了
spm trial
我相信每个要考spm的人都希望不要放假是不是?
酱就不用面对考试了
不过大家还是接受这个事实吧=(
开斋节的假期妈妈会去新加坡一个星期
然后什么都丢给我做哇
扫地,抹地,洗衣,洗杯,拜神,晒衣
哇。。
我哪里会哦
因为本人在家都不做家务的
我跟你讲我连煲饭都不会的咯
更何况这些苦工
很麻烦的咯
我不会用洗衣机叻
kns
那段时间谁要来我家帮我分担些家务事啊?
地是每天都要扫
可是我肯定3,5天才扫一次的
哈哈
抹地更加不用说啦
我怕我越抹越多水就有咯
其他那些还可以应付得来的
只好自己保重咯



放假要努力k书了
可是努力是一回事
进不进脑又是令一回事喔
唉唉
怎么办呢
真的开始有点怕怕
神请赐给我力量吧~!!
让我开窍
加油各位同是天涯沦落人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