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复杂的一天


今天
有一个多懒耶老师进来我们的班
问我们做么我们的班桌椅排到酱
然后讲那些桌椅有号码跟着顺序排的
所以要我们排回原来的样子
我的天==
真的是啊。。
然后我们的国语老师又多懒耶了
马来经
多余到
讲那些桌椅有什么叉什么叉
说如果有什么坏了是要我们赔的
讲多多规矩
好心咯
读一个书都酱多规矩
哇佬
真的是beh tahan
真的是弄到我超不爽的
学四方小子话斋
今天我的心情很复杂 比杂饭还要杂 我的心情很烦 比饭还要烦
真的是越来越不喜欢我的班了
我在这间学校读了5年书
今年是我读到最不耐烦的一年
看到都赌懒
那些马来老师,马来人一直在歧视我们 然后我们就因为他们歧视我们我们又歧视回他们 酱歧视来歧视去
证明了马来西亚的种族歧视还是很强的
算了
还要3个月
忍埋他
放学的时候特地拉基基走去石椅那边
哈哈
因为我想去gap下某人
然后我也知道基基想gap某人
只是他没有开口讲要罢了
所以我就叫他陪我绕道去那里咯
怎么知道她还没有来
失望一下的咯
唉唉
不知道做么
觉得她越来越吸引我的目光了
有性格我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