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ugust 31, 2010

想当“月”



我的老妹不懂做了什么东东
讲要见家长
好像是在网上写了老师的东西呱?
我不知道
大概是将
因为我们3兄妹都很陌生
虽然流着同样的血
可是就是很陌生就对了
想当年
不对
应该是当“月”才对
因为是2个月前的事
因为那个“通渠佬”
我也犯了同样的错
只是差在没有要见家长那么严重罢了
现在想回
没有后悔当下做的举动
因为我觉得没有必要后悔
或许别人觉得我做了无畏的事情
可是最重要享受羞辱别人的感觉
哈哈
我变态了?
我妹妹是聪明
可是最衰是聪明过头叻
加上她那副死性不改的冷死样
没得救的啦
就给她受点教训啦
哈哈
有我这种姐姐真的“三生有幸”咯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