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ugust 10, 2010

新教室

今天新block终于看张了
终于让我们进去上课了
可是一来就听到那里有闹鬼
其实都只能怪那些看到的人自己拿来的
得空没事做在新block那里玩==
算啦
我们是其中被安排到进去读的一班
如果真的看到那些东西再算吧
哈哈
我们又是读最高那层
我们有amanah&ceria做邻居
一进到新班
就感受到那些新气息
就是心桌椅的木味==
然后就烦着座位的问题啦
很猪的咯
要搬来搬去的
到最后我们还是跟回旧班的排法来坐
无聊的咯
然后班一直没有老师
我们就在班那里拍照
背景超适合的
我们才全家福
哈哈
好像古代人很严肃那种全家福
超好笑的
四方小子跟光光和达达是一家人
我跟天天和辉辉是一家人
然后我要娶四方小子做老婆
所以就是我们的结婚之日
所以就拍了全家福
还要对卿家
好笑到啊
哈哈
总结:还是旧班比较好玩点
新班死气沉沉的
以前还可以看到别人打球
现在只能对着一片空空的草地
一个字“


下午有篮球比赛
可惜今年女生没有得打
闲掉了咯
我就去趁热闹看他们打球咯
然后做一下referee
哈哈
我1场球里面吹不到5次
因为真的没有东西給我吹嘛
其实我也不是很会吹罢了啦
只是贪爽玩玩下
哈哈
然后我决定放弃不要吹了
真的很闷
一直站着罢了
然后就丢给别人吹了
我就去找“靓moi"吹水
结果就是一直给他们欺负
哇佬
真的有够疯癫的咯
我都差点顶不顺
没关系啦
习惯成自然
然后就带着他们去吃冰
某人全程就笑到最后
原因是因为我吧
还偷拍我
哇佬
够丑咯
没关系我忍
还有就是我发现他们那班朋友里面
只有1,2个是比较正常的
其他的
不是傻傻低,就是癫癫
哈哈哈哈
最后我还请了他们吃冰
谢谢都没有讲一声
够有礼貌
哈哈

我不计较的XD
低调点就好




明天明明就有读书
不懂做么那些人喜欢讲没有读书
我看是他们自己的私人假期吧==
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