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ugust 20, 2010

打耳洞

今天星期五
废话==
读完书了
心血来潮
4条水走路去麦当当
我,基,四方小子,光光
我也不懂我做么要去==
因为有人约我去的
然后想到叫埋他们几个去咯
在那边吵到死
那个区都是我们的声音
哈哈
然后康康和紫盈来了
以为他们不会来的
然后就在那里讲话咯
还有小的那班
他们每个星期五都是那里的常客==
炸到
然后他们回学校了
下午班嘛
可怜
哈哈
我们坐多一下然后飞去jusco
6个人挤一辆kembara
确实窄
还很重
驾车那个很吃力咯
哈哈
应光回家了
康康讲要打耳环
jusco没得打
然后紫盈就一句出来
“去the mines打要不要?”
然后就真的去了==
找档口打
在一个很潮的不懂安娣还是姐姐的档口打
4条水打
一人打一粒
哈哈
只是四方小子没有打
康康第一个
很High下
然后到紫盈
好像没有反应
到基了
他捉了四方小子的手
也是很high咯
然后到我
打了下去
我的口开到大大><
10年没有试过这种感觉了
哈哈
第一次跟最后一次打都是一年级的时候
基的耳朵

我的。红到

康的小耳朵
哈哈

盈的

打到我的耳朵红红
最红的就是我
有那种辣辣的感觉+一点痛
现在还有辣辣底咯
其实我要打很久了的
只是问过妈妈
她不给
然后就没有提咯
现在他们要打嘛
一起咯
哈哈
全部都是先斩后奏
哈哈
全部回家给老妈子看到了就中咯xD
不过我的头发遮着妈妈看不到啦
等他慢慢发现吧
打完了
看一下耳环然后就回家
厉害到
特地飞去the mines就只是打耳环
然后要麻烦到紫盈一个一个载我们回家
谢谢你^^
还是有点辣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