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August 12, 2010

我是unique的人


今天的心情竟然比昨天还要复杂
比lap zap yeh还要复杂
都是因为我知道了某些事情
心情当然是极度低落

当我慢慢靠近你时,发现剩下的只是你的背影

这就是我现在的心情

学基基话斋
一定要有那"luk"耶的咩?
我看大多数人都看不明白我在写什么的啦
哈哈
算啦

我喜欢的女生
都不喜欢我
因为我喜欢的女生都是跟我不同世界的人
明明只有一个世界嘛
哪来两个世界??
就因为我是个unique的人
lain daripada yang lain
所以很多女生还是很在乎我有没有那"luk"耶
哈哈
和我一样酱unique的女生是很难找的咯
偏偏我喜欢上的都是不unique的女生
有什么办法?
没关系啦
过了就算
或许接下来会更好



拥有幸福的人,才能让别人得到真正的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