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August 8, 2010

衰衰的一天

星期五
今天一排队就中招了
哈哈
老师就在那里报告讲谁昨天没有去akaun的讲座会
我们整打班朋友都没去
级任老师问到我
我犹豫了一下
不过我还是乖乖答她我没有进去
结果当然被鸟
一回到班就是英语节
也就是级任的节
没有去的都被她写名字
然后要去kawat==
她问涌辉做么没去
他答了一句不舒服
结果惨遭被鸟
还要句句都很讽刺哪一种
可怜的他
过后我们就下去了
副校长跟esah都在那里
我们就排成了几排
很多人下==
在那里又被鸟
然后还要kawat
超好笑的
全部人都在看着我们
突然想到我们都已经form5了
竟然还要沦落到这样的地步
够丢脸咯
哈哈
然后回到班我的椅子都还没坐暖
又被人家叫进礼堂彩排
就是要上台拿奖咯
还要傻傻在那里浪费一大堆时间
我的时间是黄金来的叻
鸡蛋糕
彩排完后就会班咯
老师都没有教课
因为很多人没在班的关系吧
然后上akaun节了
已经预了又要被老师鸟的啦
果然没有才错咯
还要站足两节
够力惨
今天的我们真的很可怜的咯
报应啊
哈哈
下次看谁还敢不要进dewan听讲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