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ugust 30, 2010

Happy Birthday - Synthia-

星期六

今天是synthia的生日
哈哈
爽了咯她
早上陪她唱k
7个人
有我,她,美智,诗婷,静宜,凤美和丽婷
唱到够够
然后他们几个偷偷出去买礼物给她
还叫帅哥拿蛋糕进来给她
如她所愿咯
哈哈
然后开礼物的时候
她感动到流泪叻
因为有她最喜欢的cd
她最喜欢的dream man相架
vincci手表
几丰富的礼物啊
羡慕羡慕
xD

哇。。很多靓女啊。。
哈哈




我要我以后的生日也有多多惊喜的咯
可是应该很难吧
唱完歌了
我就搭车去补习
等车等了很久
还打算走路上去的
幸好巴士来了
补完习了爸爸来载我
他带我去lake valley喂鱼
真的很多鱼下的咯
不过水很肮脏
然后回家冲凉半个小时后又出门了
去跟synthia他们吃一人一煲
我,她,美智,凯升,高佬,ah kim,胜强,和小马
他们先带我们去LM
然后我们去机场玩
凯欣竟然讲要玩碰碰车
我跟智就陪她玩咯
只有我们3个玩
都17岁人了还玩小孩子的东西
哈哈
不过玩到开心就可以了咯



还有玩motor跟小游戏

然后就去吃东西
慢慢享受我的美食
吃到超爽的
哈哈
任拿任吃


吃完了大概8点半
继续下一站
叹茶屋
喝茶
很high咯
回到家都差不多11点了
累到
synthia的生日就这样过去了
不过我知道她肯定很开心的啦
不过我很伤心咯
50块就这样没有了
当然是值得的啦
好朋友的生日叻
明年的生日我要你也给我惊喜
帮我庆祝到够够力的啊
哈哈哈哈
最后送上
birthday girl=D



我要我明年的生日是非一般的生日
比今年的生日更疯狂
因为明年就是18了
要够够力庆祝一番=)
凯欣,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