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ugust 24, 2010

星期6

星期六

今天晚上8点去了咏康家
陪立立补过他的生日
本来是讲去返屋企
可是到最后在咏康家
有我,立立,标标,天聪,涌辉跟紫盈
去到那里就开台
打麻将
哈哈
烂赌
然后紫盈载我跟立立去走len sen的pm
去到那里就闻到臭豆腐的味道
然后立立就讲要吃
我们找了很久都找不到那个味道从哪里来
原来是在对面街
难怪我们找不到==
然后就买了5件rm3
然后还有买皮萨
在电视节目里看过
好像很好吃酱
就买来试试
果然真的很好吃下咯
不过有点贵
然后紫盈买珍珠奶茶
买了就回去咏康家
在那之前
我们去了篮球场一趟
看看饥饿30的情况
果然很多人下咯
有明星在唱歌
然后找了四方小子过来
拿食物引诱她
哈哈
臭豆腐给他们闻
哈哈
倩竟然讲香
我看她真的饿过度了==
然后上车
立立开始开餐吃臭豆腐
我们都是第一次买来试吃
他放进嘴里
咬了几下
然后叫紫盈停车
因为他下车吐掉他
笑到我啊
哈哈
然后到我吃
我先叫紫盈把车停一边先xD
我鼓起勇气把它放进嘴里
咬了几下
先先感觉没怎样
是有点臭味
然后脆脆的
越咬越久就越顶不顺了
最后下车吐掉了
哈哈
臭豆腐果然不是我们的菜
剩下的拿回去给他们吃xD
一开他们全部都说很臭
天聪吃了说好吃
哇。。
臭豆腐是他的菜xD
他还吃了2块了
厉害厉害
*拍手*
然后我们在咏康房间玩
哈哈
他的床给他们跳来跳去
就快烂了
他的床太好睡了吧
哈哈
大概11点15分我们就回家
天聪载我回
真的好人的介他
哈哈
爱死他了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