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凌乱

昨天
回到家后
要做报告
身为篮球社秘书的我
就是要写报告咯==
你都不知道我有几伟大
用了几个小时的时间才做好
还要画图
画到我“阿妈都不认得
不懂老师会不会ban我的报告
希望不会吧
晚上有补习
add maths
我超专心的在听老师讲课
老师一直在白板上写东西
有的时候我什么都看不见
只看见老师美丽的==
真的咯
因为老师背对着我的方向
你都不知道
那种诱惑感
哇佬
beh tahan><
老师今天教了很多东西
也教很快
因为要赶课
勉强还可以接收到老师讲的东西啦
不过真的蛮乱的咯
用了我很多的脑汁
补完了
头脑还未停顿下来
还在复杂中~~


超讨厌高数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