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ly 29, 2010

竟然瘦了

今天体育节有体能测验
又有量体高体重
哈哈
然后我就去量咯
高是肯定没有高的啦
来来去去都是那么矮
不是啦
应该是来来去去都是那么高(好听点嘛)
我并不会埋怨我的高度啦
不过如果有得再高点当然好啦;D
可惜本人就是不会高=(
没关系啦
高度不是个问题
最多不要做模特儿咯
哈哈
至于体重呢
量的时候真的吓了我一跳
你们一定是觉得下一跳应该是重了的咯
可惜不是
哈哈
瘦了
我也呆了咯
本来45,46
我甚至量过吃饱后的我48 O_O
可是现在只有43罢了
可能生病后瘦了呱
哈哈
生病前还想减下肥的
现在不用减了咯
(有人看了一定会讲:酱瘦还要减肥?!)
哈哈
几开心一下的
不过还是有肚腩仔><
上了体育后就要下礼堂听teknik menjawab soalan sejarah
聪明的我们当然是没有下去啦
就在班吹水
最后还玩起叽咕八来==




有时候真的是不知道我们应该接受还是埋怨
如果你埋怨他,在背后说他坏话
他会说你不够朋友
如果你接受他这样的性格,有时候真的会顶不顺的咯
有时候会想开口说说他,可是你又会怕他不爽你
真的不懂应该怎么样去对待一个朋友的缺点
朋友就是这样
有长也有短
自己也是一样
自己也是希望朋友能接受自己的短处
毕竟自己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
改也不想改
所以我们还是学着看开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