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July 25, 2010

不生不死的一天

星期五我的左腹开始疼痛
下午没吃东西
肚子感觉上就是涨涨的
还一度以为自己肥了==
然后就去买一包eno来喝
晚上就更痛了
其实也不是很痛
只是动到才比较痛
第二天起身了
也就是星期六
发冷
够力
然后一直想睡觉
吃了早餐又去睡过了
怎么知道睡到一半感觉自己发烧
没有理
继续睡
睡醒了
又满身都是汗
证明退烧了
过一阵子又发冷起来了
到了晚上6点终于顶不顺了
叫老妈子就叫老哥在我去看医生
因为对面的诊所没开
到了那里很多人下==
CP的 Klinik Kita
然后就等了大概半小时
然后医生就在我肚子那么“抽水”
哈哈
开玩笑啦
是诊我的肚子啦
然后就问我东西咯
医生说我的肚子里有风
卡住了
应该是我便秘的关系呱?
然后有轻微的发烧吧
然后护士不知道把什么药塞进我的肛门==
还记得小时候有那样的回忆咯
想不到长大了还会有酱子的回忆
当然没被她看光光啦==
然后就要立刻去厕所开大
总共有5种药
Rm46
贵下
可是回家好像更痛了><
就一直躲在被子里
因为发冷
等到自己出汗了就好很多了
今天的我就好很多了啦
哈哈
本来今天打算去跟朋友看戏的
可是我昨天看到我的情况所以取消了
可是今天又想去看了><
希望等下买到票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