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ly 22, 2010

是我亏欠了你

如果你问我,一个那么好的女生为什么要放弃?
我会答不知道
一起前,感觉很好
一起后,发觉原来不是想象中的那样
她的好,并不是我要的
她的好,带给我一种罪恶感
让我觉得自己对她实在差
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明明是我让她爱上我的
可是现在的我却选择了放弃
我并不想欺骗你
只是当我看见了你所有感觉都不一样了
这段时间我一直在挣扎
我逼我自己要真的更爱你,对你更好
可是我现在发觉自己压抑着自己去做这件事
不是你不好,而是我不好
我单方面认为我们不适合
我单方面认为你的个性不是我要的
我知道我的认为让你难过了
我情愿受伤的是我而不是你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变到这样
看见你那种神情我很愧疚
今天在班也想了一整天
我试图想出两全其美的方法来解决这问题
我不想你受伤不想你为我而掉无畏的泪
我有想过让我自己坚持下去
可是这样只是在欺骗你
跟你信息我很开心
因为至少有人关心我
当我看见你跟你相处
发觉我们不适合
不要说我好,因为我真的不好
我不够爱你
所以我选择把你的好留给下一个对你更好的人
我们在一起虽然只是短短的2个星期
可是至少让我认识了一个在我周围我发觉不到,不起眼的女生
她的好并不是某些人有的
我知道你之前受过很多伤
对不起,我又成为下一个伤害你的人了
我并没有后悔跟你在一起
我的心现在还是很忐忑
我不希望看见你那副样子
我还是喜欢你,还是会对你像从前那样
虽然名份不一样了
可是我还是我
我还是你认识的臭人
你说得没错,我的确是臭人
你看了这篇东西铁定会哭
我不希望你哭
我以后都不准你哭
这是我对你最后的要求
答应我好不好?


是我决定你的伤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