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July 10, 2010

朋友们~

首先~
要在这里谢谢朋友们帮我庆祝生日
谢谢他们请我唱k=)
谢谢他们请我吃瓦煲鸡饭
谢谢他们帮我完成我的疯狂生日愿望(17个人的吻)
总之有很多谢谢不完的地方就是了
最重要的是
谢谢你们做了我那么久的朋友
谢谢你们为我做过的一切
虽然有时候的我是蛮难顶的
生日当天收到了26封祝福信息
面子书就是超多了
回复都回到我手累的说
谢谢大家的祝福
还有有些朋友替我做了一个生日卡
超大张的咯
喜欢^^
还有一份礼物
今年的礼物只有一份
也就是她送的啦
一份很有意义的礼物=)
我很开心
因为有你们
这班最废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