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ly 19, 2010

昨天

昨天去了LM
本来是去Jusco的
可是舅母突然打来说外婆在他家所以要下私家镇
我没有去舅母家
我叫爸爸方我在LM
然后就去找我的老豆他们咯
在那里有点闷
上下网,然后去吃麦当当
哈哈
本来打算打包的
可是怕他们抢我东西吃而且很麻烦
所以就自己一个人在那里吃咯
叫了新出的汉堡GBC
加了tax总共-RM12.50
几贵一下
可是很好吃叻
里面是鸡腿肉滑滑的又多汁
可是肯定肥
不过真的吃得过咯
吃完过后回去他们的档口
看下他们卖的东西
选下选下
想买的
可是戴在我身上不好看所以没买了
我在那里呆了3个小时多
爸妈他们才来
然后就回家
累咯
一直打瞌睡
哈哈
可是回到家又睡不着
因为过了黄金睡眠时间嘛
可是最后还是睡着了啦

明天又要考试了
这两天有温了一点书
一半进脑可是另一半不进脑
哈哈
好过一点都没进脑咯
还有大概3个月的时间要考SPM
都不懂要怎样
心想读书可是就是败给了自己的意志力
意志力不够强所以没有用功
其实都是借口吧==
有时自己不好好读书会很怕将来后悔的
怕自己没有好的前途
有时会很潇洒
可是有时就会很自卑
所以我看我还是乖乖努力好了
我要有上进心
我可以的=)
大家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