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ly 7, 2010

缩春仔

我承认自已惹是生非
可是你知不知道无风不起浪这个道理?
我反你是错的?
不。。
我只是替朋友出头,替女生争回一口气
本来还期待你耍什么花样的
怎么知道
你竟然出动大人来压我
你这个男人
长得那么大只
原来连蚂蚁都不如!
缩春~!
我实在有够看不起你
那些女生给人家盖一巴,甚至给人家群殴都没有喊着叫妈妈
你这个大男人竟然就叫妈妈来了
还叫埋爸爸一起来
小事情罢了,需要吗?
你的胆给狗担走了吗?
我这一世人都会看不起你!
你连多懒耶都不如咯><
这件事情的发生
让我变得更勇了
我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哪来的勇气来做出这样的事
因为这件事情也让我可以知道更多不同的男生
他也让我知道了更多关于他的“风光”事
这场游戏虽然给你搞砸了
可是我并没有输,赢家也不是你
相反的,我赢了
我赢在你的名誉已经在我们学校烂透底了
我赢在我看见了你脆弱的一面
因为你,我看透了人心不可貌相的另一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