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ly 8, 2010

Kaunseling

今天去kaunseling
就是因为那件低B事
现在我是觉得自己很幼稚为什么那样做
不过我觉得这是成长的一个经历
他们根本不明白我
他们根本不了解我
我那样做是因为我不爽他

我那样做是因为我看不过眼
我那样做是因为我真的很不喜欢不爽这样的男生
报纸,电视,网上看多了
看到很多类似的男生
他们都把女生当作游戏
甚至只是一种消遣的娱乐
那女生是什么?
女生就应该这样被男生糟蹋?
虽然不是全部男生都是这样
我不懂怎样表达出我的心声
可是我真的就是这样
别人爱说我多管闲事都好什么都好
我无所谓
伸张正义有错?
我知道自己的做法有错误
可是事情已经发生了就这样吧
辅导老师真的能帮到我们解决问题?
我不觉得咯
她所说的话我很多都听不进去
因为他们真的不了解我的感受
我静静不出声
是我不知道怎么答
在老师面前我真的脑袋一片空白
我不能自在的说出我的话
我不懂得怎么去表达
我不懂怎样去了断这件事
不服都要给他服
有些人都觉得我错那就让我错
我虽然吞不下那口气
可是没有办法
无风不起浪
这句话对的吗?
我起了浪可是被别人推翻了
起浪有错?
你没做错事就不怕别人在背后指指点点
可能对你的生活照成伤害可是没做错事干嘛要怕?
还有为什么要对号入座?
我没有指名点姓说是你啊
不要那么爱脸可以吗?
还有我有隐私
你管我说些什么
还要印出来
搞错没有?
言论自由ok?
还有祸从口出
讲话前请经过大脑
虽然我自己做事情有时也没有经过大脑
这是我中五生涯最特别的经历
我想我永远都会记得吧
一个另我最看不起的人。。

I HATE Counsel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