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ly 27, 2010

肠胃在作怪

连续2天没去学校了
缺课
功课应该不多吧?
因为老师都把课教完了
朋友们不懂有没有想念我叻?
我看他们只是想念有我在可以借功课的日子吧?
哈哈
开玩笑啦
星期日去了Jusco
发冷
然后越来越不舒服
过后回家了
简直就像一条死鱼一样
吃了药
躺在床上
真难受
烧迟迟都不退
我变成了大病猫
都是肠胃问题
肠胃不听话
一直在折磨我
星期一也就是昨天
又害我泻肚子
搞到我晚上又去看医生
很多人下
等了半个小时才到我
医生看到我都“阴功”咯
她说前两天不能大便,现在却泻肚子?
我有点想冷笑的感觉咯==
然后医生就轻拍我的肚子
一面拍,一面摇头,再一面叹气“哎哟”
因为我的肚子真的够力多风
连我自己都感觉到我的肚子有几“空虚”
医生给了我更厉害的药
吃风的
黑色的
又是大大粒的叻><
搞到我今天又没去学校
在家休息
今天感觉好点了
也比较有食欲
比起昨天好像不吃也没关系一样
昨天的我
你看到了也会吓到吧
脸色苍白
嘴唇苍白
全身没力
面目全飞
一点也不想平常的我
连说话也懒惰那种吧
哈哈
希望今天真的没事了啦
希望今天能康复
明天就可以去学校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