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ly 23, 2010

差劲的我

我不懂要用什么来形容我的感觉和感受
我只知道我第一次觉得自己那么的差劲+失败
一个好好的女生就因为我哭红了双眼
我觉得现在的我很像我的前女友
她怎么对我
我现在又怎么对回你
我到底是怎么了?
每次看见你的部落格写着关于我的事情
我看了都会掉泪
甚至现在我写着关于你的东西我也会掉泪
我只能对你说
我对你感觉胜过爱情
其实也想好好爱你,只怕到最后还是会让你伤心
长痛不如短痛
我自己也很矛盾
看见你那样
我真的很心痛
或许别人会觉得我都和你分手了
为什么我会这样心痛
或许你的心里也有那么的一个大问号
我只能告诉你
你对我来说是重要的
我想保护你可是是朋友关系上的保护
做朋友我会更自在
甚至比现在的我们还来得更自然更好一些
现在的我很想关心你
可是我知道我再这样的关心你只会让你更难受
所以我暂时不会打扰你
等你需要我了
你再找我
我24小时都会在等你
对你的冷酷我感到抱歉
我真的很过意不去
我其实也是虚弱的一份子
真希望被伤害的人是我而不是你
在我面前请不要伪装
我愿意做你的依靠
或许你不期盼下一个
可是下一个会更好=)
请你就笑一个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