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自由~~

昨天晚上练了球。。
今天脚痛~
先先没什么的。。
走街后就痛了。。
今天去了the mines。。
和我班的傻佬们。。
哈哈。。
可惜我的比比没得去。。
唉唉。。
然后到了那里第一件事就是找朋友啦。。
哈哈。。
想念她们嘛。。
然后就去看牙仙(tooth fairy)。。
蛮搞笑的。。
哈哈。。
可是总觉得自己没有心在看?
在那里找到了自己喜欢的jacket。。
可是就是没有我的size。。
超不爽的咯。。
一个两个叫我吃肥点==
是要长高才对吧。。
最后没有买到jacket就买了一件衬衫。。
回到家肯定就是被妈妈骂了。。
然后呢。。
就去找衣服买给爸爸。。
找了很久。。
到最后终于选到了。。
哈哈。。
然后就回家咯。。
我竟然要坐车厢==
kembara的车厢。。
因为没位子坐了。。
回去jusco找妈妈。。
妈妈在那里走街。。
脚超累的+痛。。
然后给妈妈看那间我买的衣。。
被骂了咯。。
说以后都不可以买那种衣喔。。
我看我以后就穿t-shirt够了咯。。
唉唉。。
没有mood了。。
然后连笑也笑不出。。
而且又累。。
脚又痛。。
真痛苦。。
我也不想这样的。。
如果可以的话谁不想做一个正常的女子呢?
有谁想过这样辛苦的生活呢?
可是要我勉强去配合别人我做不到。。
i born as myself not others want me to be..
but why u all want to control me?
反正我新年的时候就是会被人家说的啦。。
因为我妈一定在亲戚面前说我的。。
唉。。
无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