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January 24, 2010

一回到家第一就想到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哈哈。。
今天是超开心的一天。。
因为和老婆去金河。。
真的是超紧张的。。
你们应该会问我紧张什么吧==
人家第一次嘛当然会紧张咯><
哈哈。。
我牵着她的手时她说我的手在抖。。
问我为什么会抖。。
当然是因为看见了她咯。。
哈哈。。
我也把我们的仔仔带给她了。。
里面还有一封信。。
然后我们就走来走去咯。。
全程她都牵着我走。。
哈哈。。
过后她干姐的男友来了。。
也是踢。。
和我同年可是我看起来就是小过他吧==
他都不懂什么男友来的。。
唉。。
我也不懂怎么形容。。
过后他们就分了。。
够快。。
干姐提出的。。
然后咧。。
我们三个走街咯。。
看到她姐姐是多么的惨。。
因为我们两个在哪里很甜一下。。
咔咔。。
在gasoline吃东西的时候她们两个一直研究我。。

说我样子像男生啦。。
说我声音有点想男生啦。。
又说我的喉咙像男生==
还怀疑我是男生==
然后她们两个去厕所的时候比比还偷偷去买情侣衣给我tim><
然后差不多要走的时候她姐姐在我耳边说悄悄话叫我给比比goodbye kiss。。
我就问是要怎样的咯。。
然后我就懂了。。
很三八的她。。
叫我带她去厕所做==
然后我就说我觉得厕所是一个蛮不卫生的地方。。
哈哈。。
到最后只有她干姐一个人上厕所我们两个就在外面等她。。
有抱了她一下。。
也有亲她啦。。
她的脸肉肉的。。
哈哈。。
特别好亲的说~
过后就说要走了。。
我就自己走回去ts咯。。
在那里逛了一下。。
然后没想到我们又见面了。。
哈哈。。
本来是说干姐的哥哥载他们回的。。
过后他们就决定自己搭车回咯。。
我们又一起了。。
哈哈。。
她们上了巴士不久我也等到巴士回家了。。
她在巴士上打开的箱子。。
也看见了我写给她的信。。
竟然感动到哭。
==
没有想到咯。。
哈哈。。
如此感动。。
我自己都吓到一下。。
他姐姐说我很棒给我十分。。
比比说我是对她最好的男友。。
哈哈。。
我真的有那么好吗?
不懂叻。。
我只懂我是对自己喜欢的人特别好的啦。。
在自夸吗我?xD
说真的我真的很爱她咯。。
旁人应该也看得出吧?
希望我们会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