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January 17, 2010

好累~~

啊~~~~
好累啊现在。。
昨天一大早就去篮球场打球了。。
因为平时没有一个大家都得空的时间打球所以就星期六打了。。
打球打到三点才回家。。
就因为要见那个“靓女”。。
哈哈。。
当然还有她的“Lancer”。。
哈哈。。
原来是那么矮的。。
照片上还以为是模特儿身形的那种。。
哈哈。。
过后爸爸来载我然后妈妈去carrefour我也被逼跟着去咯。。
一回到家就冲凉做功课。。
晚上八点多就躺在床上信息。。
我跟她说我睡了。。
其实还没。。
因为我在烦。。
烦着我们之间的事。。
我们好像真的不了解彼此。。
我要的她不懂。。
她要的我懂少少吧。。
哈哈。。
算了。。
顺其自然吧。。
过后一个两个迟回我信息我就睡着了。。
太累了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