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anuary 18, 2010

gosh~~

今天在班做了件很疯狂的事。。
我竟然在班喊。。
哈哈。。
我本来都是疯狂的啦~~
今天下课回到班然后应光坐在我隔壁小小声的问:喜欢MW的是不是他?
我一看过去看到他就狂喊了咯。。
因为他真的够力胃叻。。><
哈哈。。
然后就看着MW。。
哈哈。。
他们还以为我做什么。。
他每天下课都特地过来我们班了。。
哈哈。。
想到就好笑。。
他的电话里听说都是MW的照片。。
够geli..
过后我们整班就围着MW说我们帮你顶着不要给他看你。。
够费的。。
然后他就害羞的走了。。
哈哈。。
笑到我啊。。
过后又要下dewan了。。
有没有搞错。。
一个礼拜要下几次哦。。
上个礼拜已经下两次了叻。。
不过也蛮爽的。。
我们都是围着一堆谈天。。
超好笑超变态的。。
笑到我肚子痛脸抽经酱。。
还谈毛。。 都是基基咯。。
一直问毛的东西。。
来来去去他都是要知道关于人家的毛怎样怎样。。
变态的他。。
哈哈。。
新的一年有了你
真的与众不同
哈哈
很想念你的叻><
有时觉得你笨笨的可是有时却很可爱=)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