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anuary 22, 2010

出粮日

就是要讲回昨天去JUSCO的事啦。。
嘿嘿。。
三点就去那里了。。
然后找老豆咯。。
过后一下咏康就来了。。
我们就一起逛逛先咯。。
因为我要买东西给比比嘛。。
就去了SCORPIO那里看看。。
看来看去就是没有一样东西被我看中。。
就算了咯。。
去精品店找熊熊。。
看到一只毛毛狗。。
哈哈。。
抱起来蛮舒服的。。
可是本人不懂她喜不喜欢狗所以就没有买。。
去了LIVING CABIN 看。。
最后在那里买了一只熊熊。。
哈哈。。
不懂她会不会喜欢啦。。
买了过后我们就在麦当当坐了一个小时可是MR.LOK都还没来。。
然后咏康就打给他他说请我们喝白咖啡就是OLD TOWN啦。。
炸到。。
我们就过去咯。。
然后有对父子在那里。。
也是来拿粮的。。
我们就坐下咯。。
在那里也呆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本来以为公共假期老板会给double的。。
怎知。。
没有的。。
唉唉。。
不过也没关系啦。。
加了commission也有蛮多钱了的啦。。
哈哈。。
分明就是在串着你们。。XD
哎呀呀。。
补习迟到了><
晚上问她喜欢毛毛熊还是毛毛狗。。
她竟然答我狗。。
那时候的我就想从十楼跌到一楼的心情。。
不过她也是喜欢熊啦。。
最后还是告诉了她我买了什么给她。。
哈哈。。
没有惊喜了咯。。
我叫她帮它取名字她竟然取琪琪==
没办法咯。。
只好顺她意咯。。
虽然我自己很不想。。
哈哈。。
就这样我们有了新仔仔咯。。
嘿嘿。。
它现在每晚给我抱着睡觉。。
下个礼拜送给她的时候肯定有我香香的味道。。xD
反正她也是喜欢的啦。。

这就是我的琪琪仔仔。。

咔咔。。
突然发现自己舍得用钱了。。
哈哈。。
那样我辛苦做工赚回来的钱就是很快用完的咯。。
那时候就要哭了><
明天学校越野赛跑啊。。
最后一年了。。
所以决定拼命的去跑。。
哈哈。。
希望自己跑出个自己满意的成绩出来咯。。
可是肯定是会累死。。
而且还会变黑去。。
随便啦。。
不管了。。
加油各位校友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