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anuary 29, 2010

星期五~~

又到了星期五了。。
很快又过了一个月。。
还有三天我们一起就一个月了!
还有十个月的时间就要考试了!
时间过得真是快!快!快!
今天比比一大早就起身了。。
她去学校玩==
今天她学校越野赛跑。。
我也不懂有什么好玩。。
是我就在家睡觉了==
哈哈。。
说到越野赛跑。。
上个礼拜我越野赛跑拿第十名耶^^
对我的成绩来说也是差了啦。。
哈哈。。
没关系啦。。
有第十名好过没有。。
回到话题中。。
因为难得她那么早信息我我就带电话去学校咯。。
还在学校打给她。。
哈哈。。
厉害叻。。
在班就照样说说笑笑的。。
所以上个的每一天,在班的每一刻都能听到我们这班傻佬的说话声和笑声。。
很开心的。。
哈哈。。
回到了家上了一下网。。
然后现在又上过==
下午比比太累了吧。。
在朋友家睡觉了。。
我还打电话去吵醒了她。。
不好意思^^"
过后一整个没有她陪的下午都在做功课。。
做了差不多2个小时半吧。。
哈哈。。
都是在抄nota..
蛮累的咯。。
等下晚上要去练球了。。
超开心的。。
好久没有练球了。。
可以看到久违的朋友。。
嘿嘿。。
可是练球后一定很累。。
明天又要出街。。
本来比比有一起来的。。
可是她爸爸不给。。
伤心下咯=(
唉唉。。
然后明天就准备看人家yi yi yup yup 咯。。
自己又没有噢><
那些幻想的片段都不能去做和实现了咯。。
哈哈。。
变态的我。。
没关系啦。。
本来想带她给我的朋友见下的。。
不能了咯。。
没关系啦。。
下次再一起出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