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anuary 12, 2010

><

今天去补习差点就迟到了呢><
我以为5点半补习。。
其实是5点。。
然后那是就在睡觉嘛。。
睡到4点十被妈妈开门进出我房间吵醒了。。
然后本来想继续睡的。。
然后朋友就信息来问我还没到啊。。
然后我就立刻起身冲去看时间表原来是五点补习我记错了==
然后就马上去补习咯。。
哈哈。。
时间刚刚好。。
真是的。。
幸好朋友有信息我咯。。
今天上科学是一直在跟朋友讲那么女朋友经。。
哈哈。。
还想不到要送什么给那位小姐。。
哈哈。。
因为我想送她的不是她不喜欢就是她已经有了。。
再想想好了。。
哈哈。。
希望到最后我送她的东西她会喜欢咯=)

No comments: